close
html模版《步步2》葉青亮相 或與劉詩詩孫藝洲陷三角戀

搜狐娛樂訊 由吳奇隆、劉詩詩、孫藝洲、葉青、劉心悠、蔣勁夫等實力演員出演,著名導演李國立、梁勝權、林玉芬執導的現代都市愛情商戰電視劇《步步驚情》已在浙江衛視正式開播。葉青飾演孟心怡於昨晚首度亮相,或將與劉詩詩、孫藝洲上演“三角虐戀”,由於目前播出版本被大幅度刪減,劉詩詩、葉青在劇中的重聚讓網友更加期待。

原班人馬《步步靜電機推薦驚情》重聚 劉詩詩、葉青演繹“閨蜜”難說的秘密

號稱由原班人馬打造的電視劇《步步驚情》自開拍便備受關註,曾在《步步驚心》中飾演玉檀的葉青,在劇中與劉詩詩再聚首,戲裡戲外成就“閨蜜”情緣。相比《步步驚心》的人物設定,此劇有較大突破,劉詩詩、葉青、孫藝洲或情陷“三角虐戀”,演繹閨蜜間難說的秘密。從目前播出的版本來看,大量情節已被刪減,讓網友對劉詩詩、孫藝洲、葉青三人的愛恨離合,產生新一輪的猜測,並一再呼籲希望看到與前作更多的關聯。

《步步驚情》首播遭質疑 網友期待完整版

《步步驚情》作為經典古裝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的姊妹篇,首播當日即引來熱議。相比早前《浴室除臭專家網-浴室除臭,浴室除臭推薦,浴室除臭方法,廁所除臭,廁所除臭推薦,廁所除臭方法步步驚情》片方已曝光的視頻片段,明顯有較大幅度的刪減,劇情發展或成懸念。網友對此提出質疑,剪輯之後的版本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把情節割裂,眾多劇迷在微博隔空喊話期待提供完整版本。


1370

葉青《步步驚情》飾演孟心怡搜狐娛樂訊由吳奇隆、劉詩詩、孫藝洲、葉青、劉心悠、蔣勁夫等實力演員出演,著名導演李國立、梁勝權、林玉芬執導的現代都市愛情商戰電視劇《步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套房設計改裝專家-台中套房設計,台中10坪裝潢,台中房屋拉皮,套房裝修,套房裝潢,套房設計,小套房裝潢,小套房 裝潢案例,套房裝潢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PYDq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