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ml模版電動床泰國交通部長:“一帶一路”倡議下泰國要更重視區域互聯互通
泰國交通部長:“一帶一路”倡議下泰國要更重視區域互聯互通

http://www.jxnews.com.cn 2017-05-16 23:47:04 來源:新華社編輯:Jxnews 作者:佚名


新華社曼谷5月16日電(記者楊舟 汪瑾)泰國交通部長阿空16日在交通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瞭自己赴北京參加“一帶一路”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情況。他說,感謝中國提出“一帶一路”這個深有遠見的倡議,在這一倡議下,泰國要更加重視鐵路、公路建設,促進區域互聯互通。

阿空說,在當今世界不確定性增加的背景下,主張各國合作的“一帶一路”倡議尤為重要。他在會議期間提出,“一帶一路”倡議下,各國的公路、鐵路相連會改變人類的歷史,因此泰國也要更重視公路和鐵路建設。

談及泰中鐵路合作項目,阿空表示一定會力促和中國間的鐵路建設。他說,這條鐵路建設非常重要,一方面能惠及泰國的東部經濟走廊,為新工業發展創造機會;另一方面鐵路將計劃延伸至馬來西亞和新加坡,實現泰國與更多東盟國傢的連通。

此外,阿空對“一帶一路”倡議的綠色理念表示贊賞,他很認同在“一帶一路”建設中重視環保的做法。他希望中國能分享經驗,與相關國傢互補共贏。

點擊查看台灣電動床工廠專題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PYDq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